Published On: 18.11.2021|Categories: 企业新闻|

今年2021年11月,娱乐逻辑公司成立第25周年,它已经成为了旅游和休闲历史的一部分。二十五年来,我们的团队一直伴随着旅游和休闲产业,不仅使世界上的度假目的地更具吸引力,而且在一些机遇中创造了历史。娱乐逻辑公司伟大的团队成员、供应商、商业伙伴和5大洲的客户都为这次集体冒险做出了贡献。如今,已完成了包含水上公园、动物公园、主题公园、游乐园、探险公园、酒店和度假村、露营地和购物中心等,约350个项目作为成果。

在过去的25年里,旅游业经历了指数式的增长。1996年,当娱乐逻辑公司成立时,前往世界旅游目的地的游客总数为5.75亿,而近年来则上升到超过14亿,增加了244%。尽管量化参与这一演变的所有因素(社会经济或其他因素)将是漫长而复杂的,但我们可以毫无疑问地说,这些数据反映了国际旅游业25年来的成功故事。Amusement Logic公司通过我们的项目和努力为这一成功做出了贡献。

但是,作为一家专门从事休闲和旅游项目的设计、建筑和施工的公司,实现我们业绩的不仅仅是我们已经完成的项目。在过去的25年中,我们还将很大一部分精力用于创新、发展和研究。我们创建了世界上第一个人工峡谷漂流线路,即Canyonings。而且我们已经开发了自己的漂流河以及波浪池技术。而且我们还应用新技术来创造独特的主题元素。此外,我们还有一系列正在开发的新景点和产品,如激流勇进的白水回路、以蓝精灵的知识产权为主题的蓝精灵嬉水乐园、壮观的Amusement Megapools,以及为儿童提供安全和有趣环境的神奇的FunBox。所有这些设施都将在未来几年内占据旅游目的地的位置。

虽然,我们已经25岁了,但我们的故事还在继续,我们的建筑师和设计师团队,我们的技术人员,所有的行政和商务人员,管理层和我们的合作者,所有参与这个伟大冒险的人,都以热情的态度面对未来的岁月和新项目。我们想代表他们向我们的追随者、读者、我们的活动所涉及的旅游和休闲部门的成员、我们的客户和外部合作者献上一句话,没有你们,我们就不会到达这里。谢谢你们。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