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17.11.2021|Categories: 企业新闻, 新产品|

当我们沉浸在有趣或高度娱乐性的活动中时,时间似乎跑得更快。这就是我们提出的这个新游戏的特点,一个幻想时钟机制,它让家庭中最年轻成员,在享受它提供的乐趣时,加快了时间的脚步。大型悬挂式彩色齿轮,结合钟摆式的悬挂球体,增加了它在这套作品中的潜力。它就是发条扭动器(Clockwork Twister)。

孩子们通过拉动绳索或爬上球体来转动齿轮。机制已经开始运作了。然后他们看到其中一个轮子的运动是如何拖动其他轮子的,以及与他们一起分享游戏的孩子。首先,其中一个轮子接管了其他的轮子,然后一个挨着一个旋转,以此类推,旋转木马的概念变得互动起来。孩子们可以单独玩,也可以在需要协调、沟通和互动的团队合作中分享娱乐时光。让时间飞逝。轨道运动与钟摆运动相结合,或与旋转运动相结合,新鲜的感觉就会成倍增加,既令人惊讶又有教育意义。发条扭动器是儿童开始好奇、了解运动学规律的一种游戏。

Clockwork Twister是一个管状钢架,有一个重型轴向轴承系统。我们用我们的3D技术制造车轮和链轮。中央支柱由3D-Tech Soft覆盖,地板由柔软的材料制成,以缓冲接触,确保安全游戏。我们在创造游戏的时候提供了广泛的可能性和颜色组合。它是一个适合儿童的游戏元素,因此也是家庭在酒店和度假村、露营地或购物中心的休闲时间。它也可以适应水上游乐和设施,在旱地戏水、游泳池或水上公园,通过纳入垂直水柱来实现娱乐。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