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15.11.2021|Categories: 一般新闻, 企业新闻|

一个伟大的小项目引起了我们的注意:它是为位于俄罗斯西伯利亚西部奥比河右岸的梅吉恩小镇设计的公共空间的概念性设计。该项目是在俄罗斯建设、住房和社区服务部组织的 “小城镇 “竞赛中被选中的项目之一,该竞赛旨在升级历史住区和居民人数不超过10万人的城镇。这是一个位于巨型运河岸边的公共公园,由俄罗斯建筑工作室ISAEV Architects设计。Mega.Park。在公园的 “四季 “设计和 “适应西伯利亚恶劣气候的不寻常的景观元素 “中,我们被它的简单和美丽以及实施有点新颖的游戏元素所打动。一个伟大的小项目引起了我们的注意:它是为位于俄罗斯西伯利亚西部奥比河右岸的梅吉恩小镇设计的公共空间的概念性设计。该项目是在俄罗斯建设、住房和社区服务部组织的 “小城镇 “竞赛中被选中的项目之一,该竞赛旨在升级历史住区和居民人数不超过10万人的城镇。这是一个位于巨型运河岸边的公共公园,由俄罗斯建筑工作室ISAEV Architects设计。Mega.Park。在公园的 “四季 “设计和 “适应西伯利亚恶劣气候的不寻常的景观元素 “中,我们被它的简单和美丽以及实施有点新颖的游戏元素所打动。

从两个入口之一进入Mega.Park,你来到一个广场,一端是咖啡馆,另一端是一个舞台。巨型咖啡馆是一个小亭子,上面有一个顶棚,里面有用于适应环境的热 “晒 “灯,其设计符合 “空气动力学 “标准,可以抵御该地区的强风。广场对面的小舞台可以举办音乐会和其他表演和活动。”绿岛 “和 “棕榈树灯 “在广场的两边镶边,塑造了景观设计。

再往前走一点,当我们进入公共公园时,是儿童游乐区,”Play Collarium”。一个在地面上上升和下降的管状拱门统一并连接了操场的不同元素。风车、障碍赛、沙箱以及平衡和攀爬框架确保了小家伙们的乐趣。毗邻操场,带顶棚的长椅为成年人提供了一个休息或聊天的地方,而他们的孩子正在享受乐趣。

公共公园在梅根运河岸边达到高潮,有高架人行道、小路和休息及娱乐区。沿着河边长廊的一些站点通过特殊的、方向适当的护栏来保护其不受天气和风的影响。这包括带有长椅和桌子的户外座位区,照明和手机充电的连接。各种移动的艺术作品,类似于风车,将风能转化为 “美学奇观”,甚至是 “愉快而非凡的声音”。沿着河岸的一系列带壁炉和长椅的亭子,将使用户不仅可以享受烧烤,与朋友和家人相聚,还可以取暖以对抗寒冷季节的低温。此外,在最靠近河流的地方,将安装双筒望远镜,以欣赏水面上的风景。

ISAEV Arquitectos的项目预见了用户对其他活动的享受,如体育训练或飞行无人机和风筝。此外,道路布局还包括自行车道,以及一个用于储存、维护和出租自行车的车间。Mega.Park被认为是 “河岸上的现代公共空间 “的一切必要条件,既完整又简单,而且很有吸引力。勇敢的人。

参考来源: Archi.ru, ISAEV Arquitectos. 图片: ISAEV Arquitectos.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