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05.11.2021|Categories: 一般新闻, 企业新闻|Tags: |

去年10月,”积极影响的室内设计承诺 “诞生了。这一承诺的想法与其说是为了 “规定解决方案”,不如说是为了确立 “任何设计者都可以采用的长期目标”,以应对气候变化、”健康挑战和社会不平等”。该承诺是美国室内设计师协会(ASID,成立于1975年,是一个 “面向室内设计师、学生以及制造商和供应商的多学科专业组织”)、国际室内设计协会(IIDA,拥有超过15个。 加拿大室内设计师协会(IDC,成立于1972年,”全国性的室内设计专业倡导协会”,拥有5000多名会员),以及行业出版物《大都会》(拥有40年的历史,是 “建筑和设计行业最引人注目的声音”)。

因此,在事先与这些协会和出版物《大都会》以及一些建筑和设计公司的可持续发展经理进行协商后,建立了一个 “共同框架”,以指导室内设计师从事他们的职业。因此,这个共同的框架,即《承诺》,为对社会和环境的 “积极影响 “确立了三个相互关联的准则:气候设计、健康设计和公平设计。

为气候而设计

室内设计师必须了解、评估并最大限度地提高他们的工作对环境的积极影响。为此,他们应该在所有项目中最大限度地减少操作和体现的碳排放。同时,他们必须以减少浪费和自然资源耗损的方式优化设计流程。适应性和复原力将是他们在创作物化过程中考虑到的两个极端。最后,他们的项目将基于对环境负责的 “报废、解构和拆解 “过程。

为健康而设计

室内设计专业人士致力于在实现其设计的过程中消除有毒和有害物质,并通过它们创造健康和再生的环境条件。同时,他们表示愿意促进使用他们设计的空间的人的精神健康。它们将促进人们之间更好的联系,并加强社区的凝聚力。同时,他们的承诺表达了他们对恢复和再生空气、水和其他自然资源的过程的偏爱。

为平等而设计

在本章中,室内设计专业人士表达了他们对促进多样性、包容性和公平的项目的承诺。因此,他们承诺 “以公平和公正的方式使具有不同背景和需求的人受益”。同时,他们承诺在其创作过程中 “包括并反映代表不足的社区的观点”。弱势社区的健康和繁荣将在设计决策中得到支持。最后,他们将优先考虑所有人的机会和积极的经验,无论有形或无形的差异。

对具有积极影响的室内设计的承诺 “是一个必要的举措,表达了我们在当今世界面临的需求。我们的团队,Amusement Logic,近年来接受并实现了这些承诺。我们愿为室内设计师的努力提供全力支持。

参考来源:Metropolis 1, Metropolis 2, IIDA, IDC, ASID. 图片: 由Amusement Logic设计.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