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02.11.2021|Categories: 企业新闻|Tags: |

具有最新娱乐趋势的休闲中心

连锁购物中心Lulu Malls再次委托Amusement Logic公司为位于印度喀拉拉邦加尔各答市和科塔亚姆市的两个未来购物中心的两个新家庭娱乐中心(FEC)进行概念设计。这两个娱乐综合体有些特别,因为它们融入了娱乐业的最新趋势。这些趋势一方面是面向体验的个性化,使它们变得独特的,留在体验者的记忆中;另一方面是面向它们在空间和时间上的延伸,以及尽可能多的感官,以便它们提供一个完全沉浸其中的体验。这些正是Amusement Logic为Lulu Malls进行的设计工作的指导目标。

合成现实的技术

为了达到这些目标,虚拟现实、增强现实和混合现实(分别为VR、AR和MR)技术也许是购物中心内的最佳选择。毕竟,这些技术提供了我们所追求的那种沉浸式体验,它跨越了时空(接收者不移动),包含了我们的许多感官体验。顺便说一下,由于年轻人迷恋既梦幻又现实的冒险,迷恋只有通过这些媒体才能接触到的未来世界和异世界的冒险,他们对科技需求只会越来越大。

虚拟技术的进步

此外,这些技术在最近几年已经有了很大的改进和发展,提高体验的水平,并鼓励它们在包括购物中心在内的所有类型的休闲设施中得到越来越多的应用。除了图形和支持设备的质量外,运营商还可以选择此类型的各种游乐设施。因此,Lulu Malls的购物中心FECs将提供广泛的VR、AR和MR游戏选择,适合所有年龄段的人。归根结底,如果这种类型的综合体能提供游客在家中无法体验的体验,那么它们就会有意义,并能吸引观众。

针对不同观众的各种游乐设施

最先进的多种运动模拟器,通过使用屏幕和运动检测技术来练习不同的运动;针对成人观众的模拟器,有战争游戏;更具挑战性的多种游戏,在更大程度上激活肾上腺素,成为了年轻人的最佳选择;合作和团队游戏;个人游戏,将他们带到其他现实中;在单独的儿童区为年幼的孩子开展活动;大型碰碰车区,是适合所有年龄的活动… 我们的概念设计使提供的服务多样化,并为所有类型的观众建立了行程,因此,SCF对家庭、年轻人和成年人都有吸引力。

经验延伸到环境.

说到项目环境,与其说是内容,不如说是为了让每次访问都有独特的新意。通过在互动式LED屏幕和主题设计中融入最先进的技术,原本封闭的、固定的、不可移动的环境,变成了一个可变的、可适应的参观地点。因此,装饰元素和包层将提供移动的图像,与声音同步,并传送游客,在几秒钟内,不需要从一个环境移动到另一个环境。环境体验也将是身临其境和独特的,是景点的一部分,因此,用户(和他们的同伴),除了玩耍之外,还将享受一个令人经验的环境。乐趣将从他们进入项目所在地的那一刻开始。此外,好奇的路人也会被这项活动所吸引。也许明天他们就会成为纸盒里顾客。

家庭娱乐中心的合理性和商业分配

关于包含新FEC的虚拟游戏的空间分布,我们的概念设计推进了几个假设:一方面,为了注意商业和回报问题,购物中心的游客通过这两个空间必须是自由的;另一方面,我们试图避免过于狭窄的走廊,为了防止游客相互路给对方,而不得不背对着游乐设施。同时,从合理和有效的操作角度出发,我们考虑到了促进定期改革、更新和/或更换游乐设施的需要。

加尔各答和科塔亚姆FEC无疑将成为标志性的家庭娱乐中心,在喀拉拉邦和全国的购物中心景观中都是独一无二的。完整的、沉浸式的、新颖的体验的可能性将增加购物体验本身,这是一个在商场度过一天的好理由。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