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28.10.2021|Categories: 企业新闻|Tags: |

Amusement Logic公司目前正在开发一个独特的住宅楼的建筑项目,包括30个豪华公寓和60个地下停车位区域。该建筑的概念是宏伟住宅区悠久传统的一部分,围绕着一个中央庭院和绿地,占据了整个街区,并将一些街道与其他街道连接起来。星形建筑群的不同楼层特别突出了大型悬臂式露台,允许大量的景观区和充满绿色的空间,是平静和放松的理想场所。

可以看出,该住宅综合体项目的指导思想之一是展现自然空间。然而,梯田上的大片空地既提供了阳光,也提供了阴凉的地方。同时,他们深思熟虑的布局可以保护他们免受风的影响。因此,在一种微妙的平衡中,星形的、偏心重叠的植物给邻居和城市本身带来了自然就是核心的作用。遮阳区和景观平台在一天中最热的时候和热浪来袭时大大降低了空气温度,并为野生动物提供了栖息地点。

住宅区的住宅内部以现代、优雅和大胆的设计为特色。最小的公寓有大约150平方米的居住空间和一个60平方米的阳台,房间的宽敞程度只是其众多吸引力之一。此外,这些房屋的设计也是为了舒适和豪华,并配有家庭自动化系统。星形平面图上的宽敞房间,被几个室外露台所包围,充分利用了朝向不同万象点的景观。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