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22.10.2021|Categories: 企业新闻|Tags: |

最近,一个摩天大楼项目被公布,该项目已经在世界范围内转了几圈,直到它在非洲找到了位置,特别是在坦桑尼亚的桑给巴尔群岛。它是桑给巴尔多米诺商业塔,被认为是非洲大陆第二高的塔,仅次于埃及的标志性塔,目前正在该国的新行政首都建设。事实上,多米诺大厦最初是为沙特阿拉伯的一个场地开发的,然后是在越南。但是,正如负责设计的建筑公司xCassia的创始人Jean-Paul Cassia所解释的那样,”然而,由于高度、预算、海洋和基础设施的限制,这两个地方都没有结果”。现在,在xCassia于8月24日与坦桑尼亚AICL集团和爱丁堡Crowland管理有限公司签订合同后,桑给巴尔多米诺商业大厦的未来似乎已经明朗。

该塔是一个总体规划的一部分,这是一个占地20公顷、长4公里的旅游目的地,有休闲和娱乐设施、购物和住宅区,还有一个位于岛上的高尔夫度假村和一个位于私人小岛上的婚礼中心,所有这些都由海上的桥梁连接。组成桑给巴尔多米诺商业大厦的 “多米诺骨牌 “将容纳560个住宅单位,以及一个拥有360把钥匙的五星级和六星级酒店和水疗中心,其可用空间令人印象深刻。

该塔的估计成本为11亿欧元(13亿美元),将建在桑给巴尔西海岸的一个人工岛上。”在其内部的数学秩序和几何学中,它取自自然界,而纯粹的线条和比例则唤起了成长、进步和自由,它具有任何人都能记住并画在纸巾上的图标的所有要素。AICL集团首席执行官Youssef S. Amour总结说:这是 “非洲第一批真正具有标志性的全球旅游、娱乐、文化和会议目的地之一,它将为游客、居民和企业提供多方面的方案(…)、专业行程和全年的投资机会”。希望会是这样,我们将能够看到坦桑尼亚海岸上壮观、美丽的建筑。

参考来源: xCassia, Designboom, World Architecture. 图片来源: xCassia.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