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20.10.2021|Categories: 企业新闻|Tags: , |

贾斯帕建筑事务所对科威特一家酒店的概念设计符合他们的使命宣言:”在广泛研究的基础上,整合创新的想法和解决方案,使每个项目的背景和独特的条件成为亮点”。这正是DUNAS的情况,这个度假村与它的环境和周围的物理条件,即科威特的沙漠融为一体。计划在今年2021年和2024年之间建造,它是在国际竞争后选择的概念。

它的混凝土结构像沙丘本身一样起伏,占地约19,866平方米,围绕着一个中央开放空间的套房,有一个游泳池和其他聚会空间。起伏的屋顶与沙丘的接触点提供了通往上部的通道,它提供了一个观赏和休闲的区域。同时,其中的圆形开口充分突出了棕榈树,这些棕榈树贯穿并展开,增加了绿色的点缀,围绕并完善了景观。

每间套房都有一个私人游泳池和水疗区,向沙漠开放,使客人有身临其境的体验。同时,室内设计的颜色和质地的灵感来自于环境,让客人有一种居住在沙漠内部的感觉。

毋庸置疑,DUNAS酒店的套房将提供一个放松和沉思的空间,一个在沙漠中的绿洲,拥有高端酒店的所有服务。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