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13.10.2021|Categories: 企业新闻|Tags: |

今年,即2021年,Architizer A+Awards的年度项目由荷兰建筑师Caspar Schols设计的ANNA小屋获得。他的创作可以追溯到2016年,在阿姆斯特丹大学完成科学硕士学位后,他受母亲的委托,创造一个与自然相联系的住房概念。因此,这个小屋的第一个原型诞生了,它以其简单和美丽、极其舒适以及最重要的是它的多功能性而引起了我们的注意。正如其销售的网站所说,”ANNA可以完全适应各种场合,适应你的心情或天气”。

ANNA由三个移动的滑动结构组成,一个另一个里面。里面的那个由玻璃屋顶和木质框架上的墙壁组成。外层结构由金属屋顶和木制支架及墙壁组成。所有的结构都建在钢轮上,沿着导轨滑动。通过这种方式,机舱可以有四种不同的配置,这是由其三部分组合而成的。

其坚实的结构只委托给 “高质量的天然材料”。来自可持续森林的西伯利亚落叶松木材包覆了外部,而浅色的桦木胶合板使内部舒适。小屋的生产方式是自给自足的,配有火热锅炉、太阳能系统和废水处理,或用于连接到自来水和卫生设施。它有一个带淋浴和独立蓄水池的浴室,藏在地板里的浴缸,设备齐全的厨房和可容纳两张双人床的空间。

ANNA “非常的轻盈”,容易组装和拆卸,可以在世界任何地方用标准集装箱运输,使它很容易在最偏远的荒野地区建立起来。根据他们的网站,”它可以在大约1.5小时内安装完毕,并在ANNA小屋找到新的位置后同样容易拆除”。此外,在大多数地形上,它不需要额外的地基基础。

没有什么比观看这段视频更能欣赏ANNA小屋的美观了(由Jonas Sacks和Harm Van Vucht完成)。

参考以及图片来源: Cabin ANNA.(图片由Jorrit’t Hoen以及Tonu Tunnel提供)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