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08.10.2021|Categories: 企业新闻|Tags: , , |

儿童活动区的柔和几何地形 — 这就是我们创造的新游戏,以补充水上公园、酒店和度假村、露营地和购物中心的其他家庭景点。倾斜的平面、高程、顶点和基本的几何形状是小家伙们互动的简单元素,这套设施让人想起我们在某个时候用一点纸和一些胶水建造的多面体。从几乎无穷无尽的种类中选择的几处色彩,使新的设计成为家庭中最年轻成员的醒目、抢眼和教育性的游戏:这就是Soft Way。

Soft Way是一个模块化和可扩展的游戏,可以适应任何表面,不管是小的还是大的。孩子们可以在不同的平面上跳跃、爬行、平衡或滑动。由于模块是由我们的3D技术的新应用制成的,因此很柔软,触摸起来很舒服和安全。最大高度为600毫米是一个额外的安全功能。此外,表面可以是光滑的或粗糙的,取决于被认为适合项目的性能。粗糙的模块更适合于部署课程,在这些课程中,保持平衡是最大的挑战。另一方面,光滑的模块则有利于滑动,就像微型滑梯一样。只要把这两类模块结合起来,爱玩的小家伙们就可以有所有的选择。

此外,Soft Way可以作为无水游乐场安装,或与其他标准的水景设施相结合,无论是水炮、喷雾拱门、地板喷射器或我们广泛的目录中的任何其他设施。这也是一个扩展泼水垫潜力的游戏,为小家伙们带来乐趣和娱乐。Soft Way绝对是一款经济实惠的游戏,它的设计既简单又容易,可以用我们的3D-Tech Soft系统快速制造。儿童心理运动技能的发展值得采用Soft Way。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