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04.10.2021|Categories: 企业新闻|

一个当地公民感兴趣的项目

努力改善人们的生活是Amusement Logic等企业开展的工作最有满足感的条件之一,因为这对公民的休闲和娱乐体验的价值和意义有重要的贡献。正是这种有价值,使马达加斯加政府与我们的实体合作,实现一个对图阿马西纳市及其居民具有重大意义的项目:将其沿海线设计成一个广泛和完整的休闲、娱乐综合体。

沿海长廊的最佳位置

图阿马西纳(Toamasina)是马达加斯加第二大人口城市,也是马达加斯加最重要的海港和商业中心,市区内约有46万居民。坐落在岛的东北部,面向浩瀚的印度洋,分配给海滨和相关休闲场所的确切位置,它被南部和东南部的港口堤坝,东部和东北部的Ilay Harandriaka Lehibe礁石,以及北部的马达加斯加海岸所围绕。事实上,除了靠近城市之外,这也是今天海滩和海滩上少数设施如此受欢迎的因素之一。

一个改善城市的休闲项目

虽然当地居民非常容易到达这里,但今天沿图阿马西纳海滩的迷宫般的道路网络,并不特别令人感到愉快。它所呈现的用途的多样性和分散性,包括食品摊位、椰子店和各种休闲区,都是自然而然产生的。多年来,人们主动对自己的需求作出反应。这使交通变得复杂,效率低下,功能性不强。Amusement Logic公司向马达加斯加政府提交的提案体现了带来视觉秩序和美化城市海滨的愿望。随着滨水区的发展,它获得了一个新的身份,对旅游业和当地居民都具有可识别性和吸引力。此外,就其运营、维护和资源管理而言,该项目是一个合理和实用的空间,面向人民的舒适和娱乐,并最终促进城市的经济发展。

动态海滨长廊的餐厅和活动

该项目沿着图阿马西纳近1500米的海滨延伸,面积达177,245平方米,在现有的功能和设施,增加了新的用途和设施。因此,除了传统的马达加斯加餐厅的空间,它还包括其国家化餐饮,如披萨店、冰淇淋店、茶点和鸡尾酒酒吧、烧烤、露台和帐篷等。它还包括活动和运动区域:篮球场、带储物柜的举重和健身公园、各种类型的溜冰场,以及海滩上的团队运动区(足球、橄榄球、排球、滚球等)。对于有孩子的家庭来说,该项目有一个带有摩天轮和旋转木马的游戏区、蹦床、水上运动区等。如果要在海里游泳,长廊休闲区提供带鲨鱼网的天然泳池。表演和活动也将得到鼓励和促进:电影院、剧院、木偶戏、音乐和音乐会、卡巴莱(一种歌厅式音乐剧)、卡拉OK……最后,图阿马西纳的计划设想在其南端建立一个码头,附属于商业港口,并在北部建立渔民码头。

绿色长廊上的景观设计, 保护以及文化

在景观和绿地方面,该项目采取了一个决定性的方向,纳入了供人漫步的大花园、喷泉(包括音乐喷泉)和玫瑰园;此外,为了保护国家巨大的生物多样性和提高人们的认识,它提议建立一个地方性植物公园。丰富的当地手工业将有自己的市场,主要针对城市的访问者和游客。

一个合理的旅游和发展的滨水区

此外,该项目也没有忽视动线和服务方面。因此,该计划考虑到了沿着整个海滩的通道,或公共卫生间分布;停车场对于海滨休闲综合体至关重要。最后,这样一个壮观的项目,旨在将图阿马西纳的海滩变成一个旅游目的地,没有旅游信息点是不完整的。

新的海滨大道无疑将成为马达加斯加身份、文化和特色的纽带:街头食品摊、休闲和娱乐空间、露台和餐馆、朋友和家庭的聚会场所,以及旅游资源。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