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06.04.2021|Categories: 企业新闻|

Waterparty是专为儿童设计的水上设施,由不同的滑梯组成,集中在一个通道平台周围,并配有不同的水上配件,如旋转水桶、各种形状的喷水造型、水帘等。我们的产品目录以标准化的系统生产,这些模块化的水上游乐结构有各种不同的配置。从最简单到最复杂的,都有一个选择来满足每个项目的空间、容量和预算要求。一个例子是我们最近从多米尼加共和国蓬塔卡纳的一个度假村接到的订单:制造和安装我们的Waterparty的一个最简单的版本。

此次,戏水配套设施由一个大水管滑梯和一条多轨滑道组成,戏水游戏由一个双喷头、两个淋浴拱门和一棵棕榈树组成。它拥有30厘米的戏水板,为了创造一个清新的戏水环境,扩大游戏的可能性,客户从我们的Spray Toyes目录中选择了2个柱子,2个拱门和3个小水桶的游戏器材,并从我们的喷射器系列中选择了3个间歇泉和另外3个拱门喷水。通过这套水上设施,酒店为4岁以上的儿童提供了许多游戏的选择。此外,家长们在 “Water Party “和相关的游泳馆周围有空间,可以和孩子们待在一起互动。

操场的结构采用热镀锌钢结构管状型材,而阀门和运动部件则采用特殊的高强度材料,以保证在最佳条件下能够承受所受压力。这些处理方法保证了质量、耐用性以及出色的美感,当然,这些优势不仅体现在多米尼加共和国酒店的Water Party游戏中,也是我们所有游戏器材目录所遵守的基本条件。

 

参考链接: Waterparty,  Amusement Logic目录.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