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30.03.2021|Categories: 企业新闻|

27栋别墅位于印度洋马尔代夫北部的努努环礁的碧水之上,地处温和的热带气候。这些都是全新和独特的目的地的坐标,Soneva连锁店在该地区已经提供的服务基础上又增加了新的可能性:Soneva Jani第二章。在超豪华领域,新的别墅是世界上同类别墅中最大的,更进一步,为游客提供了一个独特的地方,让他们享受真正的dolce vita。Soneva别墅有1房、2房、3房和4房可供选择,它的豪华大门不仅向浪漫的人们敞开,也向家庭公众敞开

据Travel+Leisure报道,Soneva首席执行官Sonu Shivdasani表示:”在走过25年的全球豪华旅游行业的先锋(……),我们不断努力与客人不断变化的需求一起发展”。”虽然我们将始终忠于Soneva Fushi深受喜爱的精神和悠闲的本质,但新别墅将加强我们的主张[为]我们的客人提供奢侈的选择,无论是呆在丛林深处的绿色包围中,距离海滩仅有几步之遥,还是醒来时看到全景海景。” 不仅如此,新别墅还配置了宽敞的房间、游泳池、露台,主卧室的可伸缩屋顶可以观望星空,甚至还有滑梯可以滑落到环礁的温暖盐水中。

关于别墅的设计细节,Soneva的创意总监Eva Malmstrom表示,根据同一消息来源,”它们已经完成了Soneva Fushi的乡村风格“,因为 “我想保持自然之美[和]我们发现它的那一面,别墅隐藏在植被之中”。因此,它们都是用木头和天然纤维建造的,其内部采用了温暖的色彩。面积从最简陋的一居室别墅416平方米到最大的四居室别墅1226平方米不等,价格从每晚2710欧元到18475欧元(3290-22430美元)不等,超豪华人群大概已经开始计划享受这个非凡的目的地了。

分享至: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