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23.03.2021|Categories: 企业新闻|Tags: |

未来已经到来。城市航空港公司选择在英国考文垂建设全球首个无人机机场:Air-One。为了开展项目,它从研究与创新公司的 “未来飞行挑战 “基金中获得了120万英镑的资金,该计划是通过英国政府的 “战略工业挑战 “资助的,后者有1.25亿英镑的公共资金,另外还有1.75亿英镑预计将从私营企业获得。该项目除了是实现未来空中交通的第一步外,还因为它代表了模块化建筑的一个例子而令人感兴趣。

为了打造Air-One,Urban Air Port与现代汽车合作,后者目前正在研发载客无人机,考文垂市议会和考文垂大学也在合作。”随着我们电动垂直起降(eVTOL)飞机项目的推进,”现代汽车集团城市空中交通部门首席运营官Pamela Cohn表示,”配套基础设施的发展势在必行。” 她补充说:”Air-One是一个独特的项目,它将有助于引领一个强大的、无障碍的、多式联运基础设施网络的发展,以适应未来的流动性”,并通过 “安全的、可负担的、以人为本的流动性解决方案创造社区机会。

由于其创新的设计和模块化的结构,Air-One可以在 “几天内 “完成安装,净碳排放量为零,并且可以完全离网运行。它们可以很容易地根据需要转移到其他地点,甚至在发生灾害时用于支持应急管理。其形状像一个被截断的圆锥体,其内部规划有乘客舒适的房间,以及飞机维修的房间。

研究与创新未来飞行挑战赛总监加里-卡茨认为,”城市空港有可能彻底改变世界上的城市,将城市更好地连接起来,让城市更清洁,并加速我们的绿色经济复苏“。事实上,为了满足全球需求,该公司计划在未来5年内开发200多个这样的机场。英国和世界各地的一些城市已经表示了兴趣。

为了更详细的了解,我们邀请您看一下本视频中的项目介绍。

来源: Hyundai 1, Hyundai 2.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