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18.03.2021|Categories: 企业新闻|

在丹麦环境部绿色建筑基金的支持下,建筑师Een til Een在一个试点项目中,建造了世界上第一座利用农业废物和废旧材料制成的房屋。虽然天然材料制作的房屋的想法不再是新鲜的主题,因为在世界各地的丛林和森林中部落的小屋中可以找到许多类似例子,但这个项目的不同之处在于,它是使用经过改造回收的材料而建造的。这些平时被认为是废物的材料,例如小麦和稻草、甘蔗、大麻、亚麻、海藻的干草等或其他纤维素纤维,通常被用作能源生产的燃料,而它们却在这个项目中获得了新的生命,成为建筑的原材料。这些材料所捕获的二氧化碳不会因其燃烧而重新排放到大气中。另一方面,由于这些材料在当地就能买到,它们的回收利用促进了就近经济的发展。

这座被建筑师称为 “生物 “的房子,是利用数字技术设计和制作的。此外,它是一个完全一体化的建筑,自然通风和被动式太阳能供暖,再加上回收的天然材料是透气的。此外,房子坐落在螺旋地柱上,而不是传统的混凝土地基上,这意味着更好的保温隔音和通风效果,同时,对所处土地的影响也更小。覆盖面使用来自当地可持续发展森林的木材,并经过特殊处理,也是生物处理,使其具有抗性、耐久性和极大的尺寸稳定性。

世界上第一座 “生物 “房屋,旨在解决生态问题和全球气候变化问题,是绿色建筑大趋势的一部分。它首次在丹麦米德尔法特的BIOTOPE生态公园被展出。

参考图片来源: Een til Een, Archello, Designboom, Noticias de Arquitectura.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