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12.03.2021|Categories: 企业新闻|Tags: |

我们以传统,举世皆知的儿童游戏为参照物,创造了一个新的儿童游戏。通过我们的创新方法,我们成功地延伸了经典游戏的潜力,增加了它的价值,孩子们在体验过程中获得更多的乐趣。跷跷板是存在于世界各地游乐场的游戏,全世界的人在童年的某个阶段,都曾因它而度过了休闲享受的美好时光。现在,如果再加上水提供的无限可能和多种组合,它们将更加有趣,一方面是水,另一方面是除了拥有一个水平轴外,它还可以左右旋转。这就是我们今天为您介绍Aqua Orbit。

水平轴上±10º的垂直摆动和360º的旋转轴决定了Aqua Orbit的移动性。为了使它更有趣,我们在后者轴线上增加了6个类似喷泉的水喷头,让跷跷板游戏有了新的互动维度。根据Aqua Orbit的滚动和旋转角度,同样是垂直的喷头要么需要穿过外部,要么从其弧形底座上反弹。防坠落高度不超过60厘米,顶面防滑,小家伙们可以在结构上攀爬,戏水互动,从平板上移动到一端或另一端,从一侧或另一侧体验跷跷板。旋转、摇摆、攀爬、平衡、避开喷头只是Aqua Orbit提供的多种可能性的一部分。

其结构采用不锈钢内部结构,配合轴承,而外壳采用3DTech,包括座椅。丰富的颜色让组合更加多样化。此外,我们还设计了这款结合了传统与创新的新游戏,虽然也可用于其他设施的游戏区域,如水上公园或酒店和度假村的游泳池,但也可以融入到旱地戏水中。毫无疑问,有了Aqua Orbit,孩子们将能够体验到新的感觉,并通过广泛的附加可能性来发展他们的心理运动技能。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