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04.03.2021|Categories: 企业新闻|Tags: |

露露集团总部位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阿布扎比,在34个国家经营购物中心和超市。其中,在印度喀拉拉邦有着最重要的购物中心之一,它位于印度科契市。科契露露购物中心占地68,000平方米,是一个购物和娱乐场所,拥有约225家零售商店、一家9屏多厅影院、众多餐厅和咖啡馆以及大型室内家庭娱乐中心(FECSparky’s。为了将家庭娱乐中心改造成一个创新和独特的地点,让游客享受独特的体验,露露集团委托娱乐逻辑进行其概念设计、方案设计和扩初设计。除了家庭购物中心的主题和装修外,设计工作还包括我们目录中独有的创新景点,安装之后,它将成为世界上第一个此类游乐点:名为Fly-Track的三维滑索环路。

Sparky’s中心的目标受众是儿童和青少年,以及陪同的家长,其中包括南印度最大的滑冰场、碰碰车、12道保龄球道、蹦床公园等机械景点。在主题设计上,选择了未来主义科幻风格,色彩和造型的组合与建筑现有的风格相适应。另一方面,娱乐逻辑的主题提案采用了一个整体的视角,涵盖了家庭娱乐中心的所有区域,使用户将不同的区域视为一个整体,它们的元素相互之间的关系是一致的,是体验的一部分。因此,主题化不仅会创造一个独特的环境,而且会成为连接Sparky’s所有组成部分。

娱乐逻辑为露露科契购物中心所做的工作包括总体主题设计、区域划分和游客在区域之间的动线、特殊的灯光效果和辅助结构及其与主要结构的连接。此外,该计划还包括Fly-Track设施、其立面和剖面图,以及3D视图和其制造的结构要求。入口、流通渠道、按年龄段分配活动、尺寸和级别、区域、景点、质感、主题元素、色彩、标识和企业形象,所有的元素都在我们的计划下被详细定义,之后项目就可以施工了。

参考链接: Lulu Group, Lulu Mall Kochi, Fly-Track.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