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02.03.2021|Categories: 企业新闻|Tags: , |

阿曼,一个与其他中东国家一样,沉浸在发展旅游业的势头中的国家,对酒店和休闲业进行了大量投资。也因此,娱乐逻辑公司与一家大型探险公园签订了设计合同,这无疑为该国特别是旅游目的地和景点提供了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我们首先向大家透露,这里将会有一个高空探险路线和大量的游乐场设备选择。对于探险公园,我们还规划了功能建筑的主题化以及区域的围墙。此外,在景观设计方面,我们有各种各样的景观和长椅,以及使用大量的人工树创作的遮阳系统,所有这些都是专门为项目设计的。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该地区的探险路线,非常壮观独特。根据我们的设计,探险过程包含3个级别的攀登,高度为16米,占地面积900平方米。整个路线会穿过不同的平台以及难度空间。总路线约需要2小时完成,该景点的总共可以容纳120人。总的来说,探险者们将会沿着90个不同难度的攀爬元素和10个主题环境展开冒险体验。当然,他们也会有一切必要的安全措施可以使用。这套设计包括一个活动平台和一个儿童环线

这个独具特色的冒险乐园,针对不同年龄段的目标受众,让孩子和大人都能享受到独特的体验。正如我们接手的每个项目一样,我们会考虑到它的可行性,并且保证开发商投资盈利的所有要素。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