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25.02.2021|Categories: 企业新闻|Tags: |

本月我们向大家介绍的外墙系统采用高强度的拉伸网络来支撑,并且使用了轻质面板分布在建筑的周围。这些板材起到装饰性围护并对结构产生隔热的作用。该系统的使用避免了可见的实体结构元素,使外墙获得了更轻盈的外观。

构成这种外墙系统的结构部件由于其强度灵活性而成为最有效的结构之一。此外,我们提出的板材和拉伸性所提供的设计可能性几乎是无限的。在Amusement Logic,我们尝试了多种多样的外墙几何设计,这使我们能够将一些面板叠加并进行旋转,从而创造出极具活力的外墙。这种多样的可能性是会引起路人兴趣的,因为它允许逻辑性的组合,且具有几何以及优雅感。这个系统成为了众多解决方案的新方式,进而为创造力提供了更大的可能性

我们外墙研究的重要性在于它能够大幅改善建筑美观并有效控制太阳辐射的进入。此外,当今轻质和稳定材料的最新发展,使Amusement Logic开发的外墙成为了只需少量或无需维护的高性能系统。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