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23.02.2021|Categories: 企业新闻|Tags: |

顺着河水激流而下,不再是精英运动员、专业冒险家或动作电影的专属活动。我们为大家介绍一个新的游乐项目,一个无障碍、可控、安全的漂流赛道:The Rapids (激流)。它可以与其他水上项目、美食广场、商品店或休闲空间相结合,激流是在一个受欢迎的场所,作为一个独特的游乐元素,并且美化景观,刺激了当地经济发展

与传统的专家和/或专业桨手的训练及比赛的水上课程相比,激流满足了两个挑战:一方面,它使峡谷漂流初学者、业余爱好者和那些只想寻求激烈乐趣的人能够参与;另一方面,激流扩大了峡谷漂流运动的活动范围,而不局限于划桨这种高度专业化的运动。漂流筏子、独木舟、皮划艇、浮床,在激流中都有一席之地。

七项基本原则引导我们设计了 “激流”项目。

  1. 娱乐性:该设施会为参与者提供娱乐的不同等级,无论是主动还是被动。因此,我们在设计的时候,会考虑到使用者和观众、冒险家和他们的同伴、参赛运动员和前来观看的公众。
  2. 适应性:要不断规范激流勇进的操作和特点,让业余爱好者和新手都能参与其中,享受到乐趣。同时,在必要的情况下,它们需要代表专家和专业人士的挑战和卓越的竞争体验。这样一来,峡谷漂流公园就有了一个整体的定位,提供了一个平衡点,鼓励广大游客参与。
  3. 性能:这一原则从运行角度保证了公园的高效运行
  4. 无障碍:为了让行人、公众和参与者感到舒适,为他们的行动和流通提供便利是必要的。
  5. 盈利性:激流是一门盈利的生意。除了最大限度地提高能源效率,最大限度地降低建设、维护和运营成本外,还必须吸引最广泛的公众
  6. 个性化:设计的灵活性对于允许开发人员的参与是至关重要的。同时,也有利于其融入所处的环境中。为了满足这一要求,我们为峡谷漂流课程提供了个性化配置。
  7. 安全性:确保主动参与园区活动的人员从进入园区大门的那一刻起的健康和安全。这是我们所有产品的标准,也是《激流》的标准。

激流将吸引当地人和游客,新手和业余爱好者,以及作为一个比赛和/或展览的专业人员和专家在桨运动。由于壮观的景色和活动本身,用户将在社交网络上与朋友和追随者分享他们在激流回旋上的照片和视频。与配套的水上设施、餐厅、商店、休闲区和其他休闲娱乐设施相连,激流将成为城市、目的地和城市环境的标志性中心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