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22.02.2021|Categories: 企业新闻|Tags: |

面对网络购物的蓬勃发展和其他因素使购物中心的收入下降,世界各地的商场经营者都在寻找新的方法来吸引游客。随着其设施的人流量增加,其零售额也会增加。位于乌克兰基辅的River Mall正是看中了这一定位,将自己定义为 “基辅左岸最大的购物娱乐中心”。该中心已经有10家电影院,其中一家是IMAX电影院,还有餐厅和一个儿童游乐园,里面有一个迷宫、几个蹦床和一个障碍游戏场地。River Mall现在正在规划建设一个户外水上乐园。

River Mall与Amusement Logic公司签订合同,为其水上乐园的概念设计、可行性研究和执行项目提供服务。考虑到预期的在公众中的影响力,从项目开始,设计工作的精力就集中在打造一个适合全家人的水上乐园上。因此,我们的建议包括适合所有年龄段的景点。在新的水上乐园里,成年人可以在河岸上享受infinity pool,游泳、洗澡。此外,这里还有一个大型的儿童区,针对各个年龄段的孩子,提供各种适合他们的水上游戏和滑梯。有温泉和水疗的区域,可以让老人放松身心,享受生活。最后,一个更大的滑梯综合体将让年轻人享受到眩晕和刺激的旅行。

通过这种方式,River Mall顺应了越来越多的顾客,除了传统购物之外,寻求真正的身临其境的体验。因此,River Mall将其拥有广泛面积的场地变成乌克兰首都公众的重要目的地。这样一来,它依靠的是Amusement Logic公司的协助、支持和丰富的经验,该公司已经在12个国家的购物中心开展了类似的项目。

参考来源: River Mall.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