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17.02.2021|Categories: 企业新闻|Tags: |

 

近年来,旅游业的发展几乎把游客带到了地球的每一个角落。但是,还有一个遥远、隐蔽、且遥不可及的地方还未被人探究。它,是存在的。

它在沙特阿拉伯乌拉镇以北的赫格拉古城(或称Al-Hirj,也称Mada’in Saleh)。 赫格拉并不是一个特别偏僻或隐秘的地方,但它存在了2000多年,一直不对旅游者开放,即使在2008年成为沙特阿拉伯第一个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宣布为世界遗产的地方后,它也是如此。直到现在,只有考古学家和专家才被允许进入。不过,沙特当局最终决定向公众、游客和好奇者开放该考古遗址。

赫格拉遗址在古代被称为 “赫格拉”,是以纳巴泰部落为主的重要贸易中心。仅次于约旦的佩特拉,是纳巴泰人第二重要的城市。

纳巴泰人主要分布在约旦南部,在公元前2世纪至公元1世纪之间,纳巴泰人控制了通往约旦山区、红海、叙利亚大马士革地区埃及和沙特阿拉伯南部的贸易路线。

现在,游客可以欣赏到纳巴泰人从阿尔乌拉沙漠的岩石中挖掘出的100多座高级军事人员及其家属的坟墓。纳巴泰人是如何生活的,没有任何文献证据,所以他们的历史是从古希腊人和罗马人的间接记载中得知的。

 

赫加对旅游业的开放是穆罕默德-本-萨勒曼亲王在2016年宣布的战略的一部分,即沙特2030愿景。这是使沙特阿拉伯成为国际旅游目的地的又一步骤,是使该国经济多样化和减少对石油依赖的途径。无疑,在世界旅游目的地中,赫加代表了一种特殊的新意

参考来源: Tourinews, The Vintage News, UNESCO, My Modern Met.

图片: UNESCO.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