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03.02.2021|Categories: 企业新闻|Tags: |

这个月我们将介绍一款城市家具的新设计,无论是在广场、公共场所或一般的城市发展,还是在水上公园、游乐园、主题公园、动物公园、酒店和度假村的景观区以及购物中心,都具有投射阴凉的功能,为市民提供一个休息的场所。它拥有一个有圆形底座的造型,提供了座椅区域:它就是海立克遮阳(Helik Shade)

它以优雅的姿态,向天空螺旋式上升。轻盈和动感汇聚在一起,产生了一个近乎艺术感的造型,这个造型存在的理由,除了纯粹的美观之外,就是它的功能性,实用性问题。因此,我们回应了定义任何设计的两个要素,功能和美。但最终的目的是为了给公众遮阳、实现遮蔽的功能要求,又不放弃愉悦的视觉享受。在类似于雕塑家爱德华多-奇利达提供的 “阳光下的梳子“的感官游戏中,”Helik Shade “可以被称为 “太阳梳”。它的光线与雕塑合奏,在地板上投射出有趣的变化图案。

我们在建造海立克遮阳的时候,内部采用了镀锌钢结构来支撑形状,我们用3D-Tech建模系统创建了这个结构。为了增加套装的功能性和更多的可能性,这款太阳梳在一个带轴承的内部钢制底座上旋转。影子的受益者将可以在方便的情况下旋转。风本身的力量在达到一定的临界点后,会使物体旋转起来,这是一种神秘而又吸引人的,近乎催眠的游戏。作为雕塑基座的圆形长椅由聚合物混凝土制成。它可以作为一个单一的元素,也可以根据可用空间和用户的需求反复安装。还可以做成各种颜色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