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01.02.2021|Categories: 企业新闻|Tags: |

柔软版旱地戏水(Soft Splash Pad),是一款水上游乐设施,Amusement Logic将这一经过验证的有效概念向前推进了一步,让它成为一款经典产品,出现在世界各地的许多目的地。事实上,孩子很喜欢我们在世界各地安装的旱地戏水。它的使用都是浅水空间,我们的目录中包含了广泛的个性化儿童游戏选择:喷头,水流,水枪,多样的Spray Toons,其他专门为每个项目而创建的卡通形象,滑道等等。然而,随着新的设计和特殊材料的创新应用,Soft Splash Pad代表了一个游乐设施的演变。我们除了让孩子们在旱地戏水中找到的乐趣外,还在旱地戏水柔软海绵状的表面上添加了温暖、舒适和安全保证。

在柔软版旱地戏水的环境中,水依然存在,并且仍然是主角。然而改变的是,地板、卡通形象、楼梯、游戏,一切都用细腻柔软的泡沫填充,为整体增加了新的属性:触感柔软、柔韧性、橡胶弹性、舒适性……无疑,是所有孩子的梦想。在Soft Splash Pads上玩耍,对他们来说就像在一朵温暖而友好的云里玩耍。此外,如果说定义每个旱地戏水的特性和特征的可能性几乎是无限的,那么有了软旱地戏水地面的选择,这些可能性就会成倍地增加和更新

游乐元素和覆盖地面的材料有多种颜色选择,并几乎可以调整到任何形状。它具有很好的化学和结构稳定性,能抵抗紫外线、处理水的化学制剂和老化。除了这些特点外,它还具有吸水率低、可清洗易消毒、无毒、极轻等特点。此外,它还具有防滑、减震的功能,其表面柔软、不磨损,非常适合赤脚、肘部、手部和膝盖使用。

旱地戏水作为浅水区水上游乐设施,除了保证安全外,也是一个缓冲的空间。柔软旱地戏水将为全球的娱乐场所带来创新。就像是亲近的家人一般,它们将成为购物中心的游客、酒店和度假村的客人、水上乐园的游客、住宅区的居民,以及一般来说,所有市民在公共场所和其他地点的独特吸引力。柔软版旱地戏水,是一个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温馨而有趣的装置,将儿童的舒适度和娱乐性提升到了一个更高的层次。

更多信息,请通过我们的电子邮件地址联系我们:info@aumsementlogic.es。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