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27.01.2021|Categories: 企业新闻|Tags: |

在娱乐逻辑,我们继续探索外墙所提供的可能性。对于需要保护的外墙来说,需要一个充分的解决方案,同时还需要额外的通风和照明的可能性。手风琴外墙的工作原理是通过旋转垂直板的图案,一个比一个多,并向外墙的两边旋转。这些面板在伪装的轨道上滑动。

Reproductor de vídeo

00:00
01:04

在我们的设计中可以看到,所有的外立面的面板展开后都在同一个平面上。封闭式的竖板似乎将建筑完全封死,但每块竖板都被带有风格化叶子设计的纬线穿孔,过滤光线,让人联想到自然环境。否则,这些面板上的镂空造型使设计非常优雅简洁

在墙板图案的设计上,创意是赋予其现代感的关键。因此,我们可以研究摆脱几何和僵化形式的图案,使立面充满动感和新鲜感。在我们的设计中,由此产生的格子状结构可以使空气持续流动,同时减少太阳辐射。

Reproductor de vídeo

00:00
00:46

Amusement Logic还提供了一种可能性,即在我们的预制MagiCube模块的简洁线条上应用外墙的折叠几何形状

 

(Enlace: https://magicube.es/es/bienvenidos/)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