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21.01.2021|Categories: 企业新闻|

Grupo Higuerón Resort的联盟意味着酒店业的再一次重塑,这也为其增加了一条新的业务内容:航海线。Higuerón马拉加五星级酒店的游泳池就是航海主题,它是希尔顿CURIO系列的酒店,目前已成为巴塞罗那游艇设计公司DeAntonio Yacht的D28模型的临时港口。酒店和房地产集团将成为该品牌在安达卢西亚的独家经销商。这艘船长8米,重3吨,漂浮于泳池水面,并将在马拉加Higuerón酒店展示几个月。

据Higuerón酒店总监José Navas向当地报纸Merchán透露,”新船将在酒店和下一个海滩俱乐部为客人提供的目的地体验中发挥主导作用”。

通过视频您可以在此看到游艇的发布。 VÍDEO.

图片来源: Merchán.

Fuente e imágenes: Merchán.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