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21.01.2021|Categories: 企业新闻, 新产品|

Amusement Logic在设计、制造和安装各种类型的水上游戏方面有着多年的经验。然而,这种长期的经验积累,特别是在游乐设施中,目前已经达到了先进的水平,标准化程度很高,对用户和经营者都是理想的产品。这就是WaterParty

WaterParty是传统的无水游乐场所结构的自然演变,如今已成为国际儿童水上游戏的参照对象。除了这些原始结构提供的趣味性和娱乐性外,我公司还加入了水的嬉戏和清新的氛围

我们已经在世界各地建造了WaterParty游戏,无论是作为独立的游乐设施,还是作为众多酒店和度假村、购物中心和其他城市开发项目的补充设施,开发环境也可以是室内或者室外。

这种轨迹使我们能够完善WaterParty的设计和人体工程学,使其制造和安装系统化,并使我们能够为市场提供一个广泛的目录,选择最受欢迎的款式。根据广泛的颜色范围,以及不同的配置和价格,生产和装配系统的所有模块化可能性不仅仅局限于目录中。

事实上,该系统具有众多优势:安装速度快,可适应任何空间,使用最小的液压安装,因此,效率和利润率很高。最后,必须要提到的是,所有的WaterParty都可以根据不同的主题进行设计。因此,它们可以根据任何综合体或项目的故事性或企业形象的要求,应开发商、承包商或终端客户的要求进行个性化定制。

不要错过我们的水上派对新的产品目录,在我们官方网页中目录模块可查阅链接。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