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21.01.2021|Categories: 企业新闻|

2020年,根据普尔全球企业可持续发展评估标准(CSA),有两家连锁酒店脱颖而出,成为全球最具可持续性的酒店。根据这一指数,希尔顿和美利亚酒店公司是企业责任和可持续发展方面的领导者。今年,希尔顿位居第一,梅利亚位居第二。而在2019年,则是梅利亚占据了绝对的首要地位,而希尔顿则占据了荣誉的第二名。然而,美利亚酒店仍然是西班牙和欧洲酒店行业中可持续发展的领导者。

CSA是一个国际化指引类机构,每年根据社会福利、经济表现和可持续发展管理的相关标准,对全球61个行业的公司实践进行评估。就酒店业而言,与社会福利有关的标准是指公司的人权保障政策,以及工人的健康安全政策,或吸引和保留人才的政策等。在经济业绩方面,该指数评估的是其商业行为准则、公司治理或客户关系等。最后,在可持续性方面,CSA也将评估 “气候战略”、环境政策和管理或公司在环境方面的透明度

根据美利亚酒店执行副总裁兼总经理Gabriel Escarrer对Tourinews的陈述,”CSA的评估证实了我们公司在可持续发展、对环境的承诺、所负责的供应链管理以及人力资本管理和社会承诺方面处于行业最佳”。希尔顿的企业责任副总裁Kate Mikesell表示,我们 “一直忠于我们创始人的崇高理念,即旅游可以让世界变得更美好……我们很自豪能够得到认可……因为我们在重新定义可持续旅行和旅游业方面的努力。

在CSA指数20多年的历史中,2020年的企业参与度增幅最大,来自全球的1386家企业接受了评估。因此,其中238人是首次参加,这意味着与2019年相比增加了18.9%。

参考来源: Newsroom Hilton, Tourinews, S&P Global.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