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21.01.2021|Categories: 一般新闻, 企业新闻|Tags: |

被称为娱乐之城的卡塔尔卢赛尔市,很快就会有一家新的五星级酒店,目前仍在建设中。华尔道夫阿拉尔阿斯托利亚酒店有12层,461间客房,它将提供一系列豪华服务,包括休息室、露台和餐厅,以及水疗中心、健身中心、办公室和面向整个家庭的娱乐区。这个娱乐区是项目的特色元素之一,将由多个游泳池和一个水上乐园组成。凭借丰富的国际经验和成熟的能力,Amusement Logic被选为参与水上乐园建设的公司之一。

事实上,总部位于卡塔尔的建筑公司Man Enterprise委托我们公司设计、供应和安装游泳池和水上乐园的液压和电气部分。这里包括一个儿童游乐场和滑梯,一个儿童游泳池和一个冒险水流线路。由此可见,华尔道夫-阿斯托利亚连锁酒店虽然保持着五星级资质的目标,但却致力于面向所有的大众家庭。

此外,华尔道夫阿拉尔阿斯托利亚酒店是2022年国际足联世界杯主场馆之一的卢赛尔市城市规划框架的一部分。全球锦标赛的组织者已经宣布,将在这座城市的标志性体育场举行开幕赛和决赛。

卢赛尔市位于卡塔尔东北海岸,距离酋长国首都多哈中心15公里。面积约35平方公里,预计未来可容纳约20万居民。它由两个码头、众多住宅区、购物中心、豪华商店、两个高尔夫球场、海滩和休闲设施组成。除了豪华客房外,Waldorf Alar Astoria还将为城市的一般休闲服务做出贡献,家庭娱乐区Amusement Logic也参与了建设。酒店预计将于2021年下半年完工。

参考来源: Lusail City, Man Enterprise, Wikipedia.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