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21.01.2021|Categories: 企业新闻|Tags: |

巴斯克国的首都又一次收到了好消息。欧盟委员会已于2012年认定其为欧洲绿色之都。根据《国家地理》(NG)的旅游板块,它是2021年全球25大旅游目的地之一。下述8个理由解释了为什么著名的国际出版物将文化和历史类的标题授予了维多利亚。

  1. 首先,”它拥有一个无与伦比的历史中心“:NG提到了布兰卡广场(Plaza de la Virgen Blanca)和西班牙广场(Plaza de España)的 “庄严的门廊”,以及它的纪念碑和传统节日。
  2. 第二个原因是城市的中世纪区域,以 “杏仁”形的同心街布局,这里有古城墙和苏索别墅宫殿。
  3. 为肯-福莱《地球之柱》提供了灵感的圣玛丽大教堂是第三个原因。而且在这里可以体验”戴着头盔 “来参观,在修复的同时,使它展露出了最深层的秘密。
  4. 也因为提供”室内”艺术。NG提到现代艺术的中庭博物馆,有巴塞洛、达利、毕加索、Equipo Crónica小组、米洛、奥泰萨等人的作品。
  5. 由于它 “墙面 “艺术,城市的艺术一直延伸到中世纪的杏仁街。
  6. 由于它 “无处不在 “的艺术氛围。城市所有街区的街道上都有当代艺术雕塑和一些有趣的现代建筑造型。
  7. 但同时也因为它的 “爵士乐”:每年夏天,这座城市都会为这种音乐流派举办世界著名的音乐节
  8. 最后,NG强调了城市对于绿植区域建造的决心,”面面俱到”,特别指出了环绕城市的公园系统。另一方面,新的社区以生态平衡为基础进行城市化建设,”一切以循环再利用、无障碍环境,建筑人类中心主义为主”。

 

简而言之,维多利亚-加斯蒂兹的 “激动人心的历史 “和 “文化基因 “值得国际社会的认可,用NG的话说,这就是 “文化基因”。

 

信息参考来源: Viajes National Geographic, Museo Atrium.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