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21.01.2021|Categories: 企业新闻|Tags: , |

希尔顿拉罗马纳度假酒店位于多米尼加共和国东部加勒比海畔的巴亚希贝,是全球首家一价全包的希尔顿品牌酒店。它有350个只面向成人的房间,418个面向家庭观众的房间。这座大型度假村最近进行了全面翻新,既改善了客房,又建设了新的设施。其中,为了使目的地对家庭群体更具吸引力,还新建了一个水上乐园娱乐逻辑负责后者的设计和安装。

水上乐园由滑梯Black Hole、Hidrotubo水滑道、疯狂河和神风滑梯组成,游乐设施适合年轻人、青少年和爱冒险的观众。对于最小的孩子,希尔顿连锁酒店决定选择Waterparty 13型号,这是一个儿童游乐综合体,包括两个Hydrotubes和Spray Toys的Amusement Logic目录的良好代表:小菊花、三个拱门、水枪、双喷射柱、旋转桶等。另一方面,漂流河将环绕着所有的这些游乐设施。在景观设计上,为了将水上乐园融入到度假村的外部护理中,Amusement Logic设计了人工岩石和花园区域的组合。

希尔顿拉罗马纳度假酒店,拥有餐厅、健身房、水疗、迪斯科、儿童俱乐部和会议中心等多种服务,现在为世界旅游提供了一个完整的水上乐园。这代表了巴亚希贝旅游目的地的独特游乐设施,无疑是这个整体报价中的差异化元素。新的旅游设施已于12月初投入使用,因此,一价全包的希尔顿综合体现在已经完全可以接待来自世界各地的家庭

参考来源: Punta Cana-Bavaro Online, Hilton Hotels. 更多信息: Hosteltur, Travel2Latam.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