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20.01.2021|Categories: 企业新闻|Tags: , |

在葡萄牙阿尔加维的Quarteira镇,你可以找到欧洲最好的水上乐园之一:Aquashow。最近,它的业主与Amusement Logic公司签订了合同,开发并建造伊比利亚半岛上第一个室内水上乐园。这个大事件本身就值得写一篇文章,毋庸置疑我们会在今后的新闻中逐渐说明详情。然而,今天我们要向大家介绍的是完全由我们公司开发并安装在这个室内水上乐园中的冒险导览轨道(AGT)。

这是一条高空探险环线,给本来就很壮观的公园带来了附加价值,在普通游乐设施中它是一个比较新鲜的事物。有了它,水上乐园通过利用原本闲置的空间,增加了其容量和多样性。我们的设计和配置使所有年龄段的参与者都能享受到它。活动形式多样,难度不一,冒险家们既可以赤脚或者穿着鞋袜克服AGT。另一方面,它有一个高架轨道,作为引导,起到安全系统救生线路的作用。AGT以模块化的方式设计,是一种高度灵活的探险线路,可以很容易地适应现有的空间和它所属设施的目标受众。

AGT所配备的生命线特殊性之一是,它可以让参与者在整个赛道上平稳、持续地滑行,而不需要改变安全系统。另一个附加值是,它允许在任何时间将这条线路作为滑索使用,而不仅仅是设计在某固定路段。这个因素给了参与者极大的自由度,让他们可以面对和克服每一个挑战。此外,它还可以让参与者即使重复冒险,每次经历相同轨道的体验也是不同的。

最后,我们必须指出,安全永远是我们首要考虑条件,包括在AGT中。每个使用者面对路线和杂技都配备了E类防坠落安全带,这代表了最高程度的个人保护。从更普遍的角度来看,我们从各种可能的角度出发,全面构思了我们探险线路的安全体系。

相关兴趣链接: Aquashow; vídeo de nuestro diseño del parque de interior.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