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10.11.2021|Categories: 一般新闻|Tags: |

菲律宾建筑公司Carlo Calma Consultancy创造了一个错综复杂的混合使用空间,”突破了建筑和施工实践中设计思维的界限”。该项目旨在将农业和渔业,即食品生产,与旅游和休闲相结合。它包括一个私人家庭住宅、一个餐厅、花园空间、不同用途的画廊、雨水收集池、游泳池,甚至还有一个用于季节性繁殖泥蟹的农场。该项目的设计赢得了世界建筑奖实验部分的修复类奖项。卡加贝利特沙群位于菲律宾奎松省的卡加贝利特岛。

该建筑群依靠预制的珊瑚启发的波浪形模块,这些模块相互重叠,相互关联,可以在水平或垂直方向上延伸建筑。这些设计包括一个额外的元素,其灵感来自于当地的渔具,一系列的网,在某些情况下作为一种 “结构上的面纱,一个半透明的皮肤,可以防止阳光和雨水”,在其他情况下作为非正式的床,用于躺下,进行 “午睡”。这个混合用途的建筑群由安装在高层的一系列定制的 “太阳伞 “提供电力。同时,其配置对自然通风是开放的。底层有一个带有盐水、泥浆和淡水池的 “养生洞”。到了晚上,精心设计的灯光将建筑变成了一个 “发光的空间”,其中有用于表演的画廊。

Cagabelete沙簇的目的是模糊自然和人工之间的界限,使用仿生设计,以适应一年中的不同季节。同时,它的设计也有明确的 “菲律宾人身份 “的导向。所有这些都是为了创造 “一种新的可持续生态旅游类型,加强当地的农业和渔业文化”。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