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27.04.2021|Categories: 一般新闻|Tags: |

9座木屋和3座既有建筑得到了保护和修复,这个建筑项目的成果获得了西班牙建筑师协会高级理事会(CSCAE)颁发的2020年建筑与城市设计奖。用评审团的话说,这个建筑群值得认可,因为它 “具有很强的音乐性和渗透性”,以及对资源的利用 “产生了一个可能的、可持续的建筑(……),并将对地形的影响降到最低”。它位于A Coruña的Ría de Muros和Noia的源头,俯瞰Tambre河口。旅游综合体尊重当地的植被,最大限度地减少对环境的影响,并提供不同元素之间的和谐关系,使它们相互充实。

建筑师阿方索-萨尔加多-苏亚雷斯(Alfonso Salgado Suárez)和弗朗西斯科-利纳雷斯-图涅斯(Francisco Liñares Túñez)是该项目的建筑师,他们指出了旅游综合体概念的三个阶段。

-在第一个和最的阶段,他们开始保持每个建筑物的紧密性,而不放弃河口、坦布雷口和巴班扎山的美丽景色,和复杂的背景。

-第二阶段,他们确定了新建筑的大概位置,以及 “它们的精确位置”,并充分尊重植物世界和传统建筑,他们必须与之共存且和谐。因此,”轻巧的木质结构靠着土地,节省了树根”。同时,他们还规定了结构的高度和通往结构的通道。

-第三阶段,他们选择了建设性的解决办法。因此,他们将外部木材框架和内部细节(包括家具)定义为一个链条,每一步都 “以某种方式渗透到前一步”。

其结果是一个充满和谐和轻盈的旅游综合体,它存在于周围的环境中几乎不为人知,承诺即将到来的客人在自然的交流中得到放松。简而言之,它是对可持续发展的建筑价值的一种干预,以资源的优化和旅游、传统与自然秩序的平衡为轴心,其他一切都围绕着它展开。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