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15.04.2021|Categories: 文章|Tags: |

当一家酒店的每一个细节都经过精心挑选,坚持一个理念、一个故事、一个超前的概念时,我们可以说这是一家概念型酒店。概念涵盖了一切,它的设计或装饰,无形的元素,如烘托气氛的音乐,它的外墙或内部的颜色和形状,装扮它的墙壁的艺术,一切都为思想、故事、概念服务。当我们谈论主题空间时,也会发生同样的情况,主题是引导每一个最小的决定的方向。我们在概念酒店集团(CHG)的酒店中找到了一个明显的例子,和世界上其他几家酒店一样。

这家年轻的连锁酒店将客人带入想象中的世界,或真实或充满幻想,清晰而果断地让人感受到美好的状态,一种人生观,一种围绕着他们的故事。仅仅是住在这些酒店里,就是一种体验,空间不是被使用的,而是被生活的。CHG在伊比沙岛有6家酒店,并计划在在伊比沙岛上和马德里、巴塞罗那等城市围绕城市酒店的概念进行品牌扩张,新品牌名为Mítico。

集团在伊比沙岛的每家酒店都有六个概念。而伊比利亚桑托斯(Santos),是第一个对外开放的地方,它的出现是为了向与该岛有某种联系的音乐明星致敬。它所展示的是一种无忧无虑的概念,回应了 “带有复古风格的前卫,100%的摇滚态度和伊比莎的魔力”。在德罗比卡娜(Tropicana),他们创造了 “一个充满棕榈树、火烈鸟、清凉鸡尾酒和优秀音乐的热带世界“。在埃尔多拉多(El Dorado),音乐主题被誉为金色唱片(Gold Record),引导了每个房间的气氛,其中每个房间所营造的气氛都得到了最大程度的细化。在古巴尼托(Cubanito),设计灵感来自迈阿密充满活力的小哈瓦那街区,并融合了装饰艺术和殖民时期的建筑风格。最后,根据CHG总经理迭戈-卡尔沃对Eddk杂志的陈述,帕拉迪索”是一家依赖于业内专业人士的艺术酒店”,因此,在其每间客房中,例如 “床头都有艺术家的原创作品“。

毫无疑问,像CHG这样的概念酒店的成功,正是因为入住后所带来的附加体验。然而,他们所呈现的成果中,概念性的方法似乎比每家酒店应该为客人提供的良好服务更有意义,只是加分而已。因此,Calvo向Eddk很确定的说:”5%的公众入住埃尔多拉多是因为他们了解这个概念并喜欢这种音乐的风格,但其余的人则是出于其他因素,我们会让他们在结束入住时同样感到满意和惊喜”。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