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26.01.2021|Categories: 文章|Tags: |

休闲产业已经有一百多年的历史了,从地球上一些最古老的游乐园的良好健康状况就可以看出,它们仍然在开放和运营。我们选取了现存最古老的5家游乐园,并配上图片集

-Dyrehavsbakken,更著名的是Bakken,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公园。它位于丹麦首都哥本哈根以北约10公里处,于1583年开业。公园的起源是当时发现的温泉,在城市居民中达到了很高的人气。受其影响,许多艺术家和街头艺术家都来到了这个地方。随着时间的推移,游乐设施变成了永久性的。今天,它是丹麦最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之一,每年有250万至270万人到访。

-下一个古老的乐园是奥地利的Leopoldstadt。1766年,约瑟夫二世皇帝将一片森林改造成宫廷专用的狩猎场后,Wurstelprater,Prater面向公众开放。在那里还建立了小酒吧和餐馆,随后是木偶剧院和其他游乐设施,包括在现有湖泊上再现了威尼斯风景,被称为维也纳的威尼斯

-古代有蒂沃利花园。同样位于哥本哈根,这次是在城市里,1843年开始营业。著名寓言作家汉斯-克里斯蒂安-安徒生是公园的第一批游客之一,据说公园花园的美景激发了他创作《南丁格尔》的灵感。

-在康涅狄格州的布里斯托尔,是美国最古老的游乐园,也是世界上第四古老游乐园:Compounce湖。当地的一位科学家说服了其土地的所有者,让他进行爆破实验。这次活动吸引了大量的人群,这让土地所有者决定在1846年向公众开放他的土地。一开始这里是野餐、烧烤、乘船的地方,后来又增加了其他游乐设施。

Hanayashiki是日本最古老的游乐园,也是世界第五大古老的游乐园,于1853年开业。它最初是一个植物园,后来是一个动物园。公园先是遭受了一场大火,然后又遭受了二战的摧残,但又重新开放,至今仍在运营。

这五个游乐园之后,还有两个古老的乐园,它们都在美国:俄亥俄州桑达斯基的Cedar Point,1870年开业,宾夕法尼亚州利戈尼尔的IdlewildSoak Zone,1878年开业。最后,还有一个位于瑞典斯德哥尔摩,于1883年开业的Gröna Lund。

图片信息来源: Dyrehavsbakken, Prater, Tivoli, Lake Compounce, Hanayashiki, Cedar Point, Idlewild and Soak Zone, Gröna Lund, Oldest.org.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