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25.01.2021|Categories: 一般新闻|Tags: |

希捷船厂与Bahrawy集团合作,在迪拜的旅游和酒店领域,正在打造一个世界上独一无二的项目。这是一个豪华的浮动度假村,包括一个酒店和6个附属别墅。该综合体造价1.347亿欧元,预计将在迪拜码头落锚

目前,关于别墅的信息比酒店本身的信息更多。据悉,后者将有一个液压系统来弥补海浪造成的波动。而别墅则配置了两层可居住的楼层,每层300平方米,还有复式层或露台,共900平方米。在复式层,您可以享受到水晶玻璃的游泳池。一楼包括4个房间,带卫生间,以及休息室,并将有一个玻璃地板,可以看到海底的景色。为了给您的室内环境增添魅力,阿斯顿-马丁公司受委托设计了这些家具。

设计以可持续发展生态为目标,别墅将有一个空气净化系统,使用太阳能提供电力,并将管理废物与回收系统。其次,浮动别墅将能够与酒店分离,由电机驱动。阿联酋商人巴尔温德-萨尼最近以449万欧元的价格买下了其中一栋别墅,其建筑已经完工。

通过新的浮动度假区,迪拜证实了自己是旅游行业的实验和创新之地。您可以在这段视频中找到更多信息,并看到度假村的施工进度。

参考来源: Gulf NewsSeagate Shipyard.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