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21.01.2021|Categories: 新产品|Tags: |

另一个星系的生物?有眼睛的飞船?三条腿的不明飞行物?新的动物物种?Tri-Pods可能是任何这些东西。其实,我相信孩子们对他们的认知是千变万化的。当我们的设计团队设法理解并以想象力的语言传递一个清晰的信息时,其意义,尤其是乐趣的可能性,几乎变得无限。在这里,我们用孩子们最理解、最喜欢的语言来介绍这个新词:惊喜、好奇、娱乐和乐趣Tri-Pods.。

三条腿的结构由不锈钢管制成,顶部和体积采用三维科技。支撑杆上安装有柔性管道,向位于结点中心的分配器供水,从而为瀑布、淋浴和喷泉供水。多种鲜艳的颜色可供选择,最终形成了一个友好愉悦的形象。Tri-Pods结构邀请你玩的游戏是多种多样的:爬上管子滑行、泼水、奔跑、穿过瀑布。此外,这些游戏适合普通受众,包括整个家庭和儿童以及喜爱多样化的人群。

Tri-Pods可以作为一个独立的游乐设施安装,也可以作为游泳池、戏水池和其他水上设施的补充,安装在商场、酒店、度假村和普通的公园。无论这些神奇的、微笑的六眼生物 “住 “在哪里,它们看起来随时都有可能动起来,都会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同时,年龄最小的小朋友在兄弟姐妹、父母和家人,或者在外星朋友的陪伴下,让他们的想象力被肢体和符号游戏所激发。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